神評列表

  • 神評
    雁南飛
    169
    2022-08-16 16:14:33
    用幾根鍍鋅管焊個架子裝上個汽油機,再在架子上蒙上迷彩塑膠外套就叫fc-31.
  • 神評
    使用者99xxx05
    153
    2022-08-16 14:34:57
    敵人越反對,說明做對了[點贊]
  • 神評
    iscking
    103
    2022-08-16 13:52:06
    我們這都沒量產呢,說個屁的品質。反觀F35早期的幾百架都沒戰鬥力,這才是大笑話

美媒: 中國FC31戰機品質低劣, 10年銷量為0, 美國F35已售出1000架

2022-08-16 07:07:33
46
用幾根鍍鋅管焊個架子裝上個汽油機,再在架子上蒙上迷彩塑膠外套就叫fc-31.

美媒《21AAR》發表文章稱,當前世界上出售隱形戰機的國家只有中美俄三大國,但是真正能夠賣出去大批次隱形戰機的只有美國,美國的F-35系列戰機在世界上廣受歡迎,已經出售到了15個國家,出口總數達到了1000架以上,為美國帶來了鉅額的利潤。而中國也在積極推銷FC-31隱身戰機,不幸的是這款戰機從2012問世到現在的銷量為0,這其中的原因,或許與中國隱形戰機品質低劣的原因有關。

美媒: 中國FC31戰機品質低劣, 10年銷量為0, 美國F35已售出1000架圖1

中國已經在FC-31隱形戰機的基礎上,研發了更先進的殲35隱形艦載機,這款艦載機將來將是中國海軍新航母的主力戰機,殲35已經進入密集的試飛階段,若預計2030之前中國能夠再建設一艘航母的話,殲35隱形戰機的產量或許可以超過100架。中國空軍已經服役了殲20隱形戰機,這款戰機目前也是解放軍唯一的現役隱形戰鬥機,並且具有非常強大的作戰能力,但是這款飛機是不可能出口的,原因是防止尖端技術外洩。

美媒: 中國FC31戰機品質低劣, 10年銷量為0, 美國F35已售出1000架圖2

相比殲20,FC-31則是沈飛自籌資金研製的隱形戰機,服役之路沒有殲20那麼順暢,目前也就是隻有海軍對於殲35有很大的興趣,解放軍空軍和其他國家都沒有采購FC-31的意向,問世這麼長時間外銷還是零蛋,FC-31從問世其就不斷的進行飛行測試以及改裝工作。2021珠海航展,FC-31攜PL15空空導彈再次亮相,但是仍然沒有采購FC-31的國外買家。美媒認為,目前FC-31存在品質低劣的問題,尤其是對於FC-31的潛在使用者,作為一款雙發的中型隱身多用途戰機,FC-31的發動機問題一直是一個短板,引起了國外賣家的擔憂。而且FC-31並沒有參加過實戰,飛機本身的效能而言,俄羅斯製造的蘇35 和美國製造的 F-15EX ,才是當今空軍真正的遊戲規則改變者,FC-31 在其機翼下使用外掛架這一事實,表明其與韓國KF-21戰機完全是相提並論的同類型產品。

美媒: 中國FC31戰機品質低劣, 10年銷量為0, 美國F35已售出1000架圖3

對於美媒的偏見,虎哥著實不敢苟同,FC-31隱形戰機可不是什麼品質低劣的戰鬥機,經過持續的測試和改進,目前沈飛的先進型號FC-31 3.0,在效能上甚至要優於美國的F-35戰機,包括機載雷達和武器系統,這一點就是F-35根本無法比擬的,不然為什麼海軍航空兵採用FC-31衍生的殲35戰機,作為下一代艦載戰機專門用於抗衡美國F-35戰機?至於什麼FC-31和韓國KF-21差不多的論調就更扯了,KF-21連一個隱形戰機必要的內建彈倉都沒有,根本不具備隱身能力,憑什麼碰瓷FC-31?FC-31擁有堪比殲20大小的內建隱形彈倉,根本不會存在像KF-21那種不得不將彈藥外掛,影響隱身效能的問題。而且關於發動機問題,完全沒有美媒形容的那麼誇張,中國過去是存在戰機航發的“心臟病”問題,但是現在這個問題早已經改善,FC-31已經用上了國產的ws13發動機,後續還將換裝推力更大的ws19大推力發動機,兩臺ws19提供的澎湃動力,將使FC-31具有遠超F-35的速度和機動性。

美媒: 中國FC31戰機品質低劣, 10年銷量為0, 美國F35已售出1000架圖4

最後就是關於美媒針對FC-31戰機為何賣不出去的質疑,虎哥想說,國際上買隱形戰機這樣的重量級先進武器,並不是像去菜市場買菜一樣,挑到好菜直接稱重拎框,尖端武器的貿易離不開政治因素以及軍事影響力,中國先進的現代化武器在國際市場上的開闢,本來起步就比美俄晚,人家冷戰時期就開始了。

美媒: 中國FC31戰機品質低劣, 10年銷量為0, 美國F35已售出1000架圖5

等到中國開闢國際市場時,世界上的許多國家以及在武器和後勤上和美俄、法等國家深度綁定了,人家有先天優勢。而且軍貿對於中國並非一定要去做的事情,僅僅是錦上添花的事情。只不過是現在中國要上牌桌,遲早也會拿下一些國家的份額,畢竟實力擺在眼前。而且現在巴基斯坦和沙特兩國,無論是政府高層還是智庫,都對於FC-31表達了意向,這意味著FC-31距離成功出口不會太遠。

768386
46
168434

最新評論

  • chen的爸爸
    0
    2022-08-17 05:18:59

    你不也在咬嗎?[笑著哭]

  • 留香
    0
    2022-08-17 05:14:53

    F35是美國多國家聯合研發的專案,另外跟你說兩個,法國發布幻影2000的時候我們在用什麼?英國鷂式垂直起降在馬島一戰就已經聞名全世界,我們現在還沒有呢老兄,醒醒吧,後起之秀確實有衝擊力,但是也別裝逼行嗎

  • 使用者12xxx15
    2
    2022-08-17 05:08:53

    石器時代不是人類文明是什麼?

  • 使用者13xxx39
    1
    2022-08-17 05:01:47

    不,已經超越了[呲牙笑]

  • 叮噹
    0
    2022-08-17 04:59:02

    你說的是黔之驢?

  • 小糊塗仙
    0
    2022-08-17 04:52:39

    德國都買老美戰機了,除了法國自己有出色戰機,不買其他國戰機,歐洲哪個不想買?

  • 汪老師的學習空間
    0
    2022-08-17 04:51:41

    你是個神人[點贊]

  • 夏若
    1
    2022-08-17 04:44:05

    看清楚了,新石器時代,新石器時代不屬於人類文明的標誌?感情,人類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

  • 使用者10xxx80
    1
    2022-08-17 04:20:32

    哈哈哈哈,美國飛機比中俄加起來都多。美國會嚇尿了,嚇哭了!

  • 今生只為你瘋
    0
    2022-08-17 04:17:54

    沒文化的噴子,F35本來就是北約國家聯合研製的,德法的飛控,英國的鷂式技術,美國的發動機,火控系統,日本的隱身塗層技術!

  • 木道人
    3
    2022-08-17 04:00:57

    你賣,人家買才是關鍵。發動機是按小時計算的,壞了,你自家能造不???

  • 美利堅不神聖可侵犯
    3
    2022-08-17 02:55:28

    壓根就沒有想買的吧。這又不是軍隊研究的,是公司研發的,我們自己10年來都不採購,還指望國外採購嗎?

  • aquadeep
    0
    2022-08-17 01:53:08

    巴基斯坦買了,而且還跟黴國關係不錯。

  • 左佐
    11
    2022-08-16 20:53:13

    這文沒毛病,說得是事實,我們還需加倍努力

  • 專業評論員
    2
    2022-08-16 20:22:57

    都是航運……

  • 幻影追蹤
    39
    2022-08-16 19:57:21

    連PPT都打不出來的玩意在這裝什麼大以巴狼?

  • 黑傑克
    8
    2022-08-16 19:57:10

    我們自己都還沒設計定型呢[得瑟]這話題本身就是虛構的,飛機在測試階段,咱們自己航母先用了,客戶才能放心好吧?

  • 使用者10xxx25
    5
    2022-08-16 19:56:23

    好飯不怕晚急什麼,慢慢來嘛

  • zatiny
    4
    2022-08-16 19:54:18

    高階戰機銷售哪裡是實戰那麼簡單的,政治第一位,就算殲35實戰打得好,歐洲國家也不會購買你的戰機,啥時候拳頭比美國硬了再說吧

  • 鹹魚白菜
    1
    2022-08-16 19:43:27

    主要是現代戰爭是立體式戰鬥,海陸空結合或者陸空結合,整套系統協同作戰,中美俄各自有各自的系統,美俄武器市場發展較早,世界各國使用的系統不是用美國的就是俄羅斯的,想要再建立一條系統代價太大,不是單純買飛機那麼簡單。你說得當然也是原因之一。

  • 壹嘯
    50
    2022-08-16 19:04:56

    感覺好簡單,比敲鍵盤還簡單!大神,你應該去中科院。

  • 零下5
    9
    2022-08-16 19:03:43

    反美六兄弟啊,可惜都是沒錢的貨

  • zzzzzt
    29
    2022-08-16 18:39:14

    好好搬磚,PPT都不知道,咋好意思評論,咋不說是Pvc呢

  • 沒有硝煙的戰火
    10
    2022-08-16 18:27:21

    問題層出不窮,而且早期的是帶著毛病強行交付的

  • 丫丫寶寶
    12
    2022-08-16 18:16:31

    中國武器需要透過實戰開啟市場

  • 雷神在行動
    7
    2022-08-16 18:13:08

    國產戰不懂營銷,拿出去打吧怕丟人,怕花錢,不打吧永遠沒出路?,!

  • Alexandrov
    2
    2022-08-16 18:13:06

    早期幾百架出啥毛病了?

  • 使用者13xxx26
    34
    2022-08-16 17:56:04

    比較尷尬,想買的沒錢,有錢的不買!

  • 使用者15xxx24
    80
    2022-08-16 17:50:08

    盲目自大、自吹自擂的自媒體文章,都是別有用心及懷有政治目的的人寫出來的,意在麻醉國人思想,使國人變的驕淫自滿。此類人才是真正的漢奸!

  • Da Vinci
    12
    2022-08-16 17:49:30

    中國都推出兩款隱形戰鬥機了,作為先進戰機研發的傳統重鎮,歐洲竟然一款像樣的隱形戰鬥機都沒有,是不是很丟人哪!至於美國,別嘚瑟,中國才剛剛開始玩戰鬥機設計,作為後起,我們的實力才剛剛開始展露,美國佬坐好小板凳,準備記筆記吧

  • 阿里山
    3
    2022-08-16 17:46:33

    文明需要有文字記載相當於人證,還得有文物(假的不算)相當於物證,沒有這兩樣的文明都是假文明!古埃及古希臘古羅馬兩河古印度文明是近代西方偽造的文明,歷史上不存在

  • 使用者10xxx99
    60
    2022-08-16 17:11:13

    f35都量產那麼多了,殲35還是ppr

  • 想飛的魚
    33
    2022-08-16 16:59:55

    感覺說的是實話

  • 像一塊滾石
    74
    2022-08-16 16:59:07

    建議你去專業腦科醫院看一下

  • Achilles
    12
    2022-08-16 16:56:17

    我也有擔心啊,fc 31出了這麼多年海空都有采購,沈飛跳出su27結構的新設計,靠譜不。希望不要為了新航母配套趕工採購。個人感情來說,在20基礎上縮小尺寸,改起落架位置來做個海4其實是可行的,沈飛要訂單靠實力說話

  • 有酒醉黃龍
    14
    2022-08-16 16:27:04

    沒定型呢哪來的銷量

  • 雁南飛
    169
    2022-08-16 16:14:33

    用幾根鍍鋅管焊個架子裝上個汽油機,再在架子上蒙上迷彩塑膠外套就叫fc-31.

  • 楓橋夜泊
    3
    2022-08-16 16:07:42

    不當生意做怎麼賺錢搞研發,生產更先進的戰鬥機,賣武器是最賺錢的生意,而且都是大單,利潤除了毒品就是武器賺錢了,俄羅斯,美國,中國,法國哪個國家不是想盡辦法賣武器。

  • 閃電麥昆
    14
    2022-08-16 16:01:23

    給古巴裝備幾臺你還會這樣說嗎[得瑟]

  • 稻粒
    36
    2022-08-16 15:45:43

    誰敢買中國戰機,除非和美國北約為敵。壞透了

  • 愛後餘生
    13
    2022-08-16 15:01:30

    都是非常燒錢的專案,確實美國當生意來做,還能回很多本。

  • 春江鴨水
    20
    2022-08-16 15:00:08

    PPT產品,談何銷量

  • 使用者16xxx00
    19
    2022-08-16 14:46:55

    同意!

  • 使用者99xxx05
    153
    2022-08-16 14:34:57

    敵人越反對,說明做對了[點贊]

  • 使用者13xxx44
    35
    2022-08-16 14:34:15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美國以無法正視中國了!美國全國人都得了狂燥型精神病,聽不得中國二字。但,離開中國,美已無法活了!![點贊][點贊]

  • iscking
    103
    2022-08-16 13:52:06

    我們這都沒量產呢,說個屁的品質。反觀F35早期的幾百架都沒戰鬥力,這才是大笑話

可匿名神評,需稽核
匿名神評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