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评列表

  • 神评
    达文西
    40
    2020-09-12 20:25:56
    以前LV做过一项调查,假货会给奢侈品带来更多大客户!有钱人会不断买最新最贵的产品以示区分!而假货等于免费做广告!同时打击假货会增加更多运营成本,吃力不讨好!
  • 神评
    日照香炉 生紫烟
    22
    2020-09-13 01:26:47
    华强北之所以是华强北,软件硬件都能做到以假乱真,价格低,是因为耳机刨除品牌溢价成本本身就这么低[得瑟]
  • 神评
    十字街
    19
    2020-09-13 11:26:55
    只要你把品牌标定好,管你是假还是真,萝卜青菜菜各有所好,确保消费者知情权得到保证,其他交给市场,谁爱买啥,买啥

为什么市场上AirPod,以前LV做过一项调查,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无线耳机,AirPods系列产品的出...

2020-09-12 18:39:43
44

神回复:以前LV做过一项调查,假货会给奢侈品带来更多大客户!有钱人会不断买最新最贵的产品以示区分!而假货等于免费做广告!同时打击假货会增加更多运营成本,吃力不讨好!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无线耳机,AirPods系列产品的出货量在2019年度达到了6000万对,占领了全球无线蓝牙耳机5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且远远甩开第二第三名。哪怕是第二第三名的小米和三星加起来,也不到20%的市场占有率。

为什么市场上AirPods 盗版盛行, 苹果公司却没有追责?图1

如果从销售营收的角度来看,AirPods的收入占到了全球无线蓝牙耳机销售总额70%的惊人成绩。有分析称苹果公司光光AirPods这一款产品的销售规模就已经抵得上半个小米公司的营收了,而在中国珠三角地区,盗版的AirPods泛滥,哪怕是在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华强北也能找到不少盗版。

为什么市场上AirPods 盗版盛行, 苹果公司却没有追责?图2

作为引领一个时代的产品,AirPods在苹果官网的售价是1246元起,哪怕是在转转这样一些平台的二手回收价格也要900多元,而在华强北不少商贩处,盗版横行的时候可以用几百块的价格买到,源源不断生产的盗版也会侵蚀正版的市场,既然如此为什么苹果公司没有去打击追责呢?打击盗版,自身的产品销量不少会更好吗?

有观点认为,这个问题主要还是因为对于苹果公司而言,打击力度所消耗的资源,远远不及他能带来的收益。假货毕竟是假货,在功能体验上还是没办法与原装正版相媲美的,盗版市场在谋取自己的利益时,其实也在帮苹果公司培育价格敏感人群对AirPods的普及度,而用户是可以从盗版用户转化成正版用户的,这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利大于弊。

大家是否认可这样的观点呢?

70159
44
42835
可匿名神评,需审核
匿名神评

最新评论

  • 阁楼上的猫
    6
    2020-09-15 20:48:09

    真的服了你了,AirPods的核心技术是什么?AirPods上的h1芯片谁的?对抗性主动降噪技术谁的?降噪风道专利谁的?你是脑子有坑呢?还是脑子有坑呢?还是脑子有坑呢?重要事说三遍

  • 神评网友13xxxx9577
    6
    2020-09-15 16:47:28

    我就寻思你买个盗版耳机买个别的不行呗

  • 神评网友88xxxx2824
    8
    2020-09-15 04:34:47

    键盘侠不知道带充电盒的蓝牙耳机的专利属于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吗?什么都说国内没研发!

  • 神评网友88xxxx2824
    6
    2020-09-15 04:33:06

    你才不懂,带充电宝的蓝牙耳机的专利本来就是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在2012年申请的,苹果为了获得授权找人家代工的!这跟富士康两码事。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核心专利的!

  • 神评网友88xxxx2824
    3
    2020-09-15 04:30:24

    带充电盒的蓝牙耳机的专利是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的,苹果只是获得了人家的授权,找人家代工再贴上自己的品牌而已。华为、小米、一加等等都可以找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授权来生产,只要获得了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的授权,那都是正品!

  • 阿狸
    6
    2020-09-14 23:34:01

    你看微软理不理国内的盗版,连盗版都能升级到正版win10,先占领,微软还捏着脖子

  • 阁楼上的猫
    6
    2020-09-14 12:22:24

    你想说歌尔声学吗?就跟说iPhone的核心技术是富士康的一样可笑!

  • 阁楼上的猫
    5
    2020-09-14 12:20:47

    怎么管的过来。

  • THooi
    0
    2020-09-14 12:01:18

    你的意思A13台积电代工,所以A13属于台积电

  • 书生。
    3
    2020-09-14 11:37:28

    不是缺乏想象力,是发展时间太短,建国到现在一直贯彻的就是拿来主义

  • 书生。
    5
    2020-09-14 11:36:02

    国内只是代工而已,设计包括核心技术国内都做不了,某些所谓的说耳机延迟音质不好的,百分之百用的是盗版的,一代就买了!跟朋友的华为三星耳机做过一次对比,基本完全碾压性的优势,一二代价格跟华为三星差不多,除了新款pro价格稍贵,唯一的缺点就是除了苹果手机之外,其他品牌手机适配效果一般

  • 书生。
    7
    2020-09-14 11:29:48

    确实,苹果手机充电器线坏了好几根了,在网上买的用用就弹出设备异常,后面去官网200买了一根线,除了充电慢,发热,充电异常之类的问题一次没有出现过

  • 书生。
    5
    2020-09-14 11:27:53

    别看了部我是药神就来装逼,是有仿制药药效和正版药差不多的,但只是少数,大多数的仿制药只是成分一样,有些甚至是用其他的成分来代替的,没有经过长期的临床试验,短期内没有问题,长时间肯定出问题!我在印度去过一家医院,见了一大堆肾衰竭的,医生说大部分都是药物原因导致的,印度大批的仿制药除了便宜之外,副作用太多了!

  • 大金子22
    5
    2020-09-14 08:42:41

    零点几秒??我去你是真没用过[横脸笑],通话质量也一样?跟苹果的生态也能完美搭配?我去你到底搭没搭配用过啊……[流鼻涕]

  • 爱吃辣条的平头哥
    6
    2020-09-14 08:33:34

    微软对盗版重来没有多大兴趣[得瑟]

  • 形同陌路
    3
    2020-09-14 07:49:18

    去了解一下再来发表评论。印度的不是假药。价格是正版药的1/30。效果是一样的

  • 边缘
    4
    2020-09-14 07:48:49

    你也知道是代工呀,代工是他自己研发的吗?并不是说国内厂商做不了精密产品,最主要的是研发,苹果手机,在国内生产,也是代工厂家做的,你能说苹果手机是国产手机吗?

  • 秋水伊人
    7
    2020-09-14 00:13:36

    印度的仿制药多 但大多数是效果很差 副作用大 真正效果好的仿制药也就少数 所以 印度的仿制药都是做小白鼠实验

  • 310
    6
    2020-09-13 21:57:58

    小作坊做自己品牌很难起来必须下血本推广,这样还不如做仿并不是质量问题而是品牌效应

  • 打野我只服贝爷
    7
    2020-09-13 18:16:49

    不一定,很多不懂耳机的,然后想买个蓝牙耳机,并夕夕一看,无从下手,遇事不决选苹果

  • 卢卫健
    2
    2020-09-13 17:37:20

    潍坊歌尔

  • 神评网友30xxxx3858
    4
    2020-09-13 16:33:55

    我偷东西也是因为囊中羞涩,等我以后有钱了,我就不这么干了

  • ’′倾尽、。
    3
    2020-09-13 12:43:09

    那个技术来源于青岛的一个厂[得瑟]

  • 神评网友84xxxx8795
    4
    2020-09-13 12:30:14

    这耳机也是国内做的。

  • 行客
    6
    2020-09-13 12:10:23

    去死,美帝无耻

  • 浪花不够浪
    7
    2020-09-13 11:53:50

    如果假货的质量比真的还好就不一样了[呲牙笑]

  • 十字街
    19
    2020-09-13 11:26:55

    只要你把品牌标定好,管你是假还是真,萝卜青菜菜各有所好,确保消费者知情权得到保证,其他交给市场,谁爱买啥,买啥

  • 达文西
    7
    2020-09-13 11:15:23

    不一定哦!买假货的有可能囊中羞涩,一旦有钱一定会买个真的!说到装x这就是品牌魅力,反而这些人有可能变成某品牌的忠实客户!

  • 隔壁老zt陌生人
    8
    2020-09-13 10:56:41

    放纵假货有利于打压竞争对手发展空间,阿迪达斯、耐克、PUMA、匡威、万斯……等品牌的莆田货,盗版的Windows系统。

  • 日照香炉 生紫烟
    4
    2020-09-13 09:11:29

    事实证明,中国人动手能力真不比美国人差,就是缺乏想象力

  • 小河的流水
    7
    2020-09-13 09:04:42

    你眼里的成本只有那点塑料和一根线?研发不要成本?广告算成本不?精准调试算成本不?兼容性,降低延迟率算成本不?代言算成本吗?华强北那么强怎么不出新品,看看能卖动不

  • 可爱的小YY
    9
    2020-09-13 08:45:34

    你用哪个品牌的同价位蓝牙耳机得出原装音质垃圾的结论的?能说一下吗?

  • 欢乐马
    10
    2020-09-13 08:30:24

    因为手机突然某天就会弹出请支持正版设备

  • 神评网友93xxxx5605
    11
    2020-09-13 07:44:13

    真正想买AirPods的人不会想去买假货,只有那些自以为用AirPods是装x,而又不愿意花钱的人才会买假货。

  • .oO潴Oo.
    9
    2020-09-13 07:42:22

    像极了,微软。。。

  • 润之
    4
    2020-09-13 07:00:54

    问题是原装的音质也是垃圾啊

  • CHANEL6
    9
    2020-09-13 06:52:31

    你没用过正版的吧,用过就知道差距了……

  • 我是一个键盘
    4
    2020-09-13 06:06:45

    就也有可能是中国高科技落后于发达国家原因之一吧、研发不如仿造

  • 狐狸
    10
    2020-09-13 02:09:05

    强龙不压地头蛇,就像印度制假药一样,没办法,假烟假酒绝对不行,假袜子假鞋,假手机就没人管。你自己品吧!

  • 日照香炉 生紫烟
    22
    2020-09-13 01:26:47

    华强北之所以是华强北,软件硬件都能做到以假乱真,价格低,是因为耳机刨除品牌溢价成本本身就这么低[得瑟]

  • ☄2318
    16
    2020-09-13 00:58:26

    品质过硬不怕仿,仿出来比正版还好的话才尴尬,事实证明AirPods品质真的挺牛的,华强北的声音延时是硬伤

  • 筷╰╮樂
    6
    2020-09-12 23:20:02

    是的,只要买山寨的有一天终会买个原装的

  • 独行的使者
    15
    2020-09-12 20:46:57

    要迎合当地官方[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达文西
    40
    2020-09-12 20:25:56

    以前LV做过一项调查,假货会给奢侈品带来更多大客户!有钱人会不断买最新最贵的产品以示区分!而假货等于免费做广告!同时打击假货会增加更多运营成本,吃力不讨好!

猜你喜欢

最新资讯